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
关于印发师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3:12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认真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高校党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高校党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将《创建“六好”优秀教师党支部标准(试行)》《创建“六好”优秀学生党支部标准(试行)》予以印发,请按照师生党支部建设标准及《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支部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冀体院党字〔2017〕37号)的要求,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和强化政治功能,着力解决好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问题。贯彻落实情况请及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
                     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