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5:14:3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河北体育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冀体院党字〔2018〕72号)的通知精神,激活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活力,学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调研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出席。后勤管理处、现教中心、图书馆、安全工作处、冰雪运动系、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周德胜主持。
  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设想进行了汇报。并就各部门在思想教育、网络教育、安全教育、后勤保障、图书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的特色育人模式进行了重点介绍。
  曹荣对各部门明确育人目标,加强沟通合作,创新教育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两高一突破”的发展目标,大家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体育大学生贡献力量。
 
 
 
(撰稿:周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