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排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9 10:57:29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好排课和课程表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使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排课,现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教务处已从教务管理系统下达下学期各专业教学计划(开课计划),请各教学单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教学计划管理——教学执行计划——开课班级情况查询”,导出打印本单位教学任务通知书。
二、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务处下达的教学任务通知书,确定任课教师。优先安排专任教师上课。原则上管理岗兼课人员不安排课,如果安排,最多每周安排2次课。
因教师不足,需聘任教师(内聘、外聘、返聘)的单位请按我院有关规定进行聘任。首次外聘教师需申请教师代码,否则无法进行正常排课。
三、各教学单位要于12月12日16:00时之前落实完成教学任务,并打印教学任务通知书和教师任务安排表一式两份,经主管教学主任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上交教务处留存。
各教学单位教学科科长使用教务管理系统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对本单位所开设(承担)的课程,要安排教师、生成教学班、填写教室要求。教务管理系统落实教学任务的流程说明,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学校体育系、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等各系的运动项目专选、训练课程,请联系学生所在系核实选课人数。




教务处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