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河北体育学院学科建设暨
科研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10:4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学院决定召开主题为“凝神聚力,砥砺前行,实现‘两高一突破’”的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会议。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上午9:00
会议地点: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
参会人员:院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教学、教辅单位教师代表,每个部门5人。
其他要求:
       1.本次会议同时作为第三期“河体青博”学术活动内容,建议各教学、教辅单位选派中青年、爱好科研的教师代表参加。具体5人参会名单,请于12月5日星期四上午10点前,将电子版通过网络寻呼办公邮件发送给科研处王金河。
       2.参会人员请按时参会,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需按照学院有关会议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并于12月5日星期四上午10点前,微信或短信告知科研处王金河。未经批准,不得安排他人代替参加会议,不能以他人代话形式请假。
       3.会议要求大家提前15分钟到场,做好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入场需按桌牌及指定区域入座。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维护会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