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解渴的名家思政课:学习强国“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3-03 14:43:24 浏览次数:

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院启动线上教学,学生们开展网络线上学习。结合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为用好当前疫情防控鲜活素材,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帮助青年学生从情感认知升华为理性思考,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在院党委指导下,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决定组织全校学生,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在经历中学习——疫情防控公开课”课程,本次公开课由学习强国邀请首都地区名师大家重磅推出。3月5日起,公开课亮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在此次公开课中,由来自于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法学、经济学、国际关系、历史学、心理学、公共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权威学者,结合本学科特点进行深入的专业讲解,在跨学科交叉教学中扩宽学生视野,提升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水平。同时,这些名师将直面学生内心的困惑,用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给思政课一种全新的打开方式,让学生在公开课的学习中更有实际获得,让学生真听、真信、真用。

 

听课须知:3月5日09:00开始,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首页中的“教育-思政与德育”专题,即可在线听课。访问“现代教育报”强国号,通过“疫情防控公开课”专栏,还可查找学习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