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到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03 14:58:38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日,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院办李清剑主任陪同下到思政部调研,思政社科党总支书记晋隆冈、思政部主任周德胜、社科部主任高景龙参加了调研会议。
晋隆冈书记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在思政社科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党建工作、理论学习进行了汇报。
思政部周德胜就党支部建设、教学工作、实践教学和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就未来工作努力方向和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思考。

  
  申书记对我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思政部要继续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系列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