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16:29:07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3日,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个人自评要摆出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互评要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党支部书记周德胜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进行评议。思政党支部全体9名党员全部为优秀。全体同志表示,应跟随时代步伐,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切实发挥“两课”主渠道作用,继续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
 
 
 
                                                                    思政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