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思政部、社会体育系举办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8 16:49:4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我系同学奋发有为,锻炼我系学生的演讲能力,提升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思政部、社会体育系于2017年10月18日下午六点在高尔夫报告厅联合举办主题为“‘美芦杯’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演讲比赛。
学生处处长刘宪忠、院团委书记杨巍、思政部部长周德胜、社会体育系领导、老师应邀观摩了本次演讲比赛,思政部王蕴哲、社科部李鹏老师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比赛开始前思政部周德胜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召开的热烈祝贺,鼓励本次演讲比赛的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15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一偏偏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在场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 2016级高尔夫管理8班赵松凭借精彩的演讲夺得决赛一等奖,赢得满堂喝彩。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思政部王蕴哲做了赛后点评,她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是一次成功的大赛,她在同学们身上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理解与热爱。  
系主任赵伟引用“少年强则国强”的话语表示学生强则体院强,振奋了人心。
  此次比赛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是我系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的献礼和对党先进思想的学习,在广大师生中唱响爱国主旋律,牢固树立大学生的爱党爱国主义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