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我部指导体育艺术系学生
举办“品知青岁月,做六有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17:01: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与习主席关于“六有”青年论述的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励学生与祖国共奋进,为崛起献青春,10月26日下午5时,体育艺术系团总支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品知青岁月,做六有青年”主题团课活动。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思政部、院团委、体育艺术系相关负责人及师生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接着紧扣团课主题的三句半、演讲、朗诵等节目展示了我系学生坚定跟党走,努力践行“六有”青年的决心。随后老师们为获得本次优秀征文的团员青年颁奖。最后,思政部部长周德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艺术系的广大团员青年提要求、指方向。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认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握新时代主题,努力做“六有”青年,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