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学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15:24:40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及院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工部、团委、安全工作处、后勤处、社科部、思政部、现教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申富平主持。

 
 
在听取了有关部门对照《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中具体任务的开展和推进情况的阶段性工作汇报后,申富平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并根据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如何构建学院的“三全育人”格局进行了研究探讨和任务分解。
刘英奇指出,要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各部门进一步细化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提升。
申富平强调,要以坚持育人导向和问题导向为基本思路,强化领导机制、丰富育人内涵、拓展育人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育人成效、完善工作条件、加强机制保障、完善制度设计、加大投入力度、出台激励措施,按照“前易后难”的原则,拿出可操作性强的真招、实招、硬招,不断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