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研活动
机关、思政社科党总支
联合召开理论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16:41:09 浏览次数:
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新党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6月28日,机关、思政社科党总支联合召开理论学习动员会。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机关、思政社科党总支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全勇总结了上半年落实《河北体育学院2018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情况;思政社科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周德胜介绍了编印《河北体育学院党员学习资料汇编》的情况。

 
刘哲剑强调,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育人相结合的方针,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切实提高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体育大学生贡献力量
 
 
机关党总支    思政社科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