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河北体育学院思政部教师
积极开展“温暖心灵 传递梦想”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1 16:24:02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9日,思政部教师赴石家庄友好使者中专学校(公益艺校)开展了“温暖心灵 传递梦想”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和温暖。该校是一所纯公益学校,不仅“零学费”,还包揽学生的食宿费用。2014年7月首次招生16名。主要来自石家庄、邢台、承德、邯郸等地贫困农村家庭。
思政部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书、本等学习用品,还准备了牛奶、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精心为孩子们讲解了唐诗风采、历史人物和励志故事。我院外语系、艺术系学生还给同学们讲授了英语对话、排练了街舞、民族舞表演。让孩子们感受了爱心温暖、提高了专业技能。
最后,孩子们为老师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表达了他们对社会关爱的感念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开展“温暖心灵 传递梦想”活动
 
                                                                                                 思政部
                                                                                                 2015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