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思政部积极开展“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2 11:02:4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意见,在大学生中形成巨大的价值共识和思想共鸣,保证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正确方向。思政部于2015年4月20日--5月29日积极开展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月”活动。
在各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思政部教师深入学校体育系、运动训练系、外语系等系部,以充沛的激情和详实的资料,就培育核心价值观、党的历史、学生干部素养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入辅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为大学生健康成
 长注入新的的精神动力。
广大师生普遍反映,这次教育活动理论新颖,形式多样,为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供了一次有益的尝试。
晋隆岗教授在运动训练系的辅导

 
周德胜主任在学校体育系的辅导

 
王蕴哲教师在社会体育系的辅导
 
 
                                              思政部
                                               2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