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我院两名教师荣获教育厅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12 14:49:00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表彰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冀教人【2017】24号)和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冀教人【2017】26号),我院张庆春教授荣获“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梁捍东同志荣获“河北省模范教师”和“河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表彰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风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气氛,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激励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扎实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同时,号召全院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人事处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