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我部教师赴红旗渠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3 14: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我部周德胜主任与社会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于6月23日赴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旗渠历史图文资料展,并观看了影像资料,感受到了林县人民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深刻领悟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周德胜围绕学院正在开展的“对标争先”主题活动,结合红旗渠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他希望党员教师要严格对标看齐,创新党建工作,学习身边的榜样,努力争创先进;要将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教育理念融入到课堂,重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促进学生将党的理论和政策方针内化成自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 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两句话深刻内涵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红旗渠精神,以实干精神服务师生,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迎难克艰、努力奋斗,力争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