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与思政课教师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02 08:42:27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第三会议室与思政课教师代表进行了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座谈。思政部主任周德胜主持会议。

  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积极发言,热烈研讨,分别就深刻理解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发挥思政课重要作用、明确思政教师重大责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设想。
  申富平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思政课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创新者和奋斗者,为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培养高素质体育人才,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思政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