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与部分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18 10:01:08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以“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为主题的座谈。思政部主任周德胜主持。

  邓明立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历史深刻表明,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去不掉,打不破,灭不了,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与会同学分别就勇当冰雪排头兵、刻苦训练、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邓明立强调,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希望同学们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撰稿:王滨 摄影: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