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思政社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22:31:04 浏览次数:
 3月30日,思政社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院长邓明立出席,党总支副书记韩志芳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王滨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四点要求。
  邓明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今年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政社科党总支及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高度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体育局和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正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提升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质量的过程,努力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与会同志决心要发挥思政社科党总支教师思想优势和理论优势,通过成立教师党史宣讲团、指导带动学生党史宣讲团、组织党史学习专题培训、“青马”党课团课培训、党史进课堂活动、党史知识问答、党史征文比赛、党史演讲比赛、党史书法绘画比赛等形式,教育学生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体育大学生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王滨 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