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思政部教师刘宪忠、王彩华冰雪运动系党总支“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9 12:27:13 浏览次数:
    我系思政部教师刘宪忠教授、思政部王彩华老师4月17日在二阶梯教师为冰雪运动系181920级全体辅导员,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冰雪运动系郭怡然老师主持。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了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动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的规定和《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校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冰雪运动系党总支特此举办“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精神”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主流动力,关注青年党员的思想道德培养,进一步提高其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学员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活跃学员思维,增强学习兴趣,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