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思政专家助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4-24 07:01:40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魏文风、邯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张海军、河北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钟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思政部主任王玉芬莅临我院思政部调研指导。
  学院思政部主任周德胜从思政部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教师培训、第二课堂、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与会专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破解方法等问题展开讨论。决心要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贡献力量。
 
 
 
 
(撰稿:周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