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院党委申富平书记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4 07:02:4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我院意识形态阵地的领导地位,学院党委作出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工作部署。4月23日上午,院党委申富平书记参加习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立仪式。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海舰主持。

  申富平指出,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国情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做到班班讲、人人通,实现师生全覆盖,切实将师生的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周德胜宣读了《关于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的工作方案》。

  申富平为宣讲团授旗并向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撰稿/摄影:王滨  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