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思政部教师周德胜和武树霞参加社会体育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为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05-07 15:02:5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院系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月27日在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社会体育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华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宣讲报告。财务处、校园规划处全体教工,社会体育系全体干部教师、学生党员和100名积极分子分别通过现场学习、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开班仪式和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第23期培训班学员们认真聆听、细做笔记;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我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4月27日至5月5日开班授课。培训期间,将邀请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系领导、思政课教师和政治辅导员为100名学员以线下线上同步教学的方式开展党史宣讲、专题报告、自学研讨、实践教学等形式的培训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