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思政部教师魏汉琴为学校体育系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1 11:02: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学院党史教育学习安排,5月10日,思政部教师魏汉琴以“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学校体育系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会上,魏汉琴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及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要内容,并运用丰富的案例系统而详实地向在座的学员讲解了党章相关的知识,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目标及历史任务,深刻了解认识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了解党的各级组织制度及其他有关规定。
魏汉琴指出,践行好党章,最重要的是解决好执行和落实问题。希望全体学员回去后,拿出党章原原本本的读、认认真真的学,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党章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通过学习,全体学员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积极完成组织安排工作,对党忠诚,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