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思政部教师闫琨然为外语全体师生系学党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2 12:31:12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增强师生对于党史的了解、提升党性修养,
20215111230分,外语系于教学楼106举办学习党史专题系列讲座。外语系书记姜凤艳、副书记高增栓、副主任刘明,以及全体师生参加本次讲座。院党史宣讲团闫琨然老师受邀为外语系师生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讲座。
闫琨然老师讲述了党的三位领袖使中国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毛泽东抵御外侮,安定内乱,让我们中国站起来;邓小平推动改革开放,令我们中国富起来;习近平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使中国开始强起来。去年所爆发的疫情,党中央领导坚强有力,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迅速控制疫情,体现了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科学高效,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