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思政部教师张克勤参加武术系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8 12:06:40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为引导武术系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在会议室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党课。思政部教师张克勤、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系党总支组织员苏凤兰出席,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隋云鹏对参加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培训中要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二是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培训加深对党的了解,增强党性意识,提高理论水平;三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高度重视党课的严肃性,将党课的学习和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等相结合,努力地提高自身修养。

 张克勤为培训班讲授了第一堂党课,他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方面出发,教导大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以律己,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看清方向,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通过实际工作和生活,团结、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收获颇丰。相信青年一代的我们都能力争用最先进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加强理论修养,深入社会实践。集聚青春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与探索,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