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思政部教师武树霞赴西柏坡参加运动训练系师生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 11:06:3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知党情、感党恩的思想认同,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5月22日,运动训练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寻觅先辈足迹,接受党史教育,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师生党员们通过对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廉政馆、安全教育馆的参观和思政部教师武树霞的生动讲述,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环境下带领人民翻身得解放的雄才伟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在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广场,师生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西柏坡是革命圣地,“两个务必”和“赶考”精神在这里诞生,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运动训练系师生党员通过活动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撰稿/图片:徐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