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思政部教师在河北省冰雪场馆运营管理培训班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5 10:59:48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19:30,省体育局群体处邀请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教授武树霞为参加河北省冰雪场馆运营管理培训的160余名各市县体育行政及场馆运营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由继续教育部主任周栋主持。

  武树霞以“历史和人民的抉择(1945-1949)——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用渊博的党史学识、翔实的党史资料,阐述了抗战胜利后中国向何处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从人民利益出发,以人民为中心,所以得到了人民群众衷心地拥护和支持。
  宣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用鲜活的事例诠释抽象的理论和深刻的道理,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引导他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对今后努力开展冰雪普及推广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马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