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龙山蜡像馆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09:18:44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为深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2023年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党支部来到石家庄灵寿龙山名人蜡像馆,接受传统文化熏陶、体验民俗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龙山蜡像馆景区(研学基地)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宜安镇东鲍庄,始建于2015年。是一个让广大游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劳动实践教育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文化景区。目前已被授予全国综合实践基地联盟成员、河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河北省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播基地。
周德胜表示在龙山名人民俗蜡像馆举办这样党建活动,既可以大力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也可以弘扬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今后我们将和龙山名人蜡像馆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让更多的师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进行传统文化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