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4:13:5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要求,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探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3月5日晚8点在腾讯会议召开师风师德教育大会。
会议上,周德胜院长带领教师一起学习了学院发布的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对照师德师风考核评价表强调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需要教学相长,应该做到严慈相济,真正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之后通报了近些年高校教师违反师德的相关案例,提醒大家引以为戒,要在教学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
周院长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是我们的工作主线,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各级党组织最核心的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