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4:20:53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和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培养植树造林、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3月12日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学院学生代表们踏着春光来到正定塔元庄福宝乐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青山添绿,用实际行动纪念这个有意义的节日。
 
在种植现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拿着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扛起树苗,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学生们也干劲十足,兴奋不已,不停地忙碌着,挥锹挖土、扶树正苗、培实新土、浇水定根,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德胜在劳作过程中不忘寄语在场师生:拥有向下扎根的力量,方有向上生长的繁荣,号召同学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科学指引下,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不断迈出新的步伐,共同绘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华夏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