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第二课堂
思政部老师来授课,“青马”学员理论素养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9-04-01 15:47:35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中午,社会体育系“青马工程”暨第二期团干部培训结业讲座在高尔夫119教室举行。8名青年教师及6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培训系团总支书记宋巍主持会议思政部主任周德胜老师受邀担任培训主讲。
周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和“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两个板块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播放了习近平等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我院正定校区建设规划的视频资料,从理论到实际,阐述了古往今来唯有坚定理想信念,才是其生存发展的精神动力,才是其攻坚克难的制胜法宝,鼓励师生勇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讲座将思政课堂延伸到“青马工程”,达到思政课与“青马工程”的紧密结合提高了师生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让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师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和必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