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第二课堂
我院成功举办“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03 16:1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传递正能量,4月1日下午,由学院宣传部、团委、思政部、社科部联合举办的“新时代 新青年 新担当 新作为”暨河北体育学院“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决赛在高尔夫报告厅圆满落幕。
  经各系初赛选拔、推荐,18组选手入围决赛。在郭秀锋、武树霞等8名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发挥稳定,表现优异,他们说真人、讲真事、抒真情、道真理,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体育艺术系谢家成同学夺得比赛第一名。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精彩的表现,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为在校大学生创造了自我提升的机会,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充满自信与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我院培养“文武兼备、德高技精,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鼓舞了青年一代要成为有朝气、有梦想、有能力的新时代接班人,坚定了他们为开创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成为社会发展、国家昌盛、民族兴旺的中流砥柱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