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第二课堂
周德胜主任为体育艺术系2019级新生做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0:18 浏览次数:
9月20号中午,思政部主任周德胜在第一阶梯教室为体育艺术系2019级新生做“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全面素质”专题辅导。
 
 
 
周老师强调,当代中国正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社会生产力水平总体上显著提高,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创立并不断丰富发展的。
 
周老师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爱国者;锤炼意志品质,做平凡的真英雄;迎接时代挑战,做奋勇的弄潮儿;发扬拼搏精神,做无畏的体育人。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坚定了信心。决心要刻苦学习,努力训练,为培养全面素质,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