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第二课堂
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5:53:01 浏览次数:
为提升广大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的积极作用,院团委、院学生会邀请思政部周德胜老师于108日中午在第一阶梯教室,为学院二百余名学生干部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追求立志高远,做德才兼备、文武兼修的优秀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
周老师从学习、品质、行为、实践、心理等方面阐述了一名优秀学生干部所必备的基本条件。通过先进事迹展示,并结合学院实际案例,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培养策划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弘扬执着拼搏精神、开拓创新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埋头苦干精神的要求。并激励同学们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现场广大学生干部普遍反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与希望,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增光、为祖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