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9-11-08 16:59:45 浏览次数:
1.全面主持党支部工作,负责思政部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工作、综合治理等工作。
2.就所负责工作范围内重大问题形成议题向党支部提交研究;共同研究决定事关本部改革与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
3.认真抓好和主持本部教师和党员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贯彻院党委各项工作精神。
4.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制订党支部工作计划,完善支部制度建设。组织开展先进支部的创建和优秀党员的评比活动。
5.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定期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积极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工作。
6.协调本部党、政、群等各方面的关系,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保证本部各项行政任务的顺利完成。
7.完成院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